站长/总编:郭珺执行总编 :姜柏年
您现在的位置:首页 >> 今日要闻

今日要闻

2019年元旦献词

2019/1/1   来自:韩城作协网   点击:1116 

 2019年元旦献词

    光阴,在日升月落中奔跑。过去的日子,无论充实美好或者碌碌无为,都在人们的叹惋中又一次远离了我们。

    仿佛在不觉间,2018年悄无声息地远去了。看啊,充满着希望的2019年又迈着蓬勃的脚步,来到了我们身边。在过去的一年里,我们“深入生活、扎根人民”,以手中之笔书写岁月记忆,展现祖国和家乡发展的律动轨迹,写作了大量深受广大群众喜爱的文学作品。回首往事,就像月亮有圆有缺一样,我们的写作在充实中也难免有着遗憾和辛酸,在欢乐中也有着些许的不甘。

    感谢韩城作家们在过去一年的辛勤付出,感谢广大读者朋友和文学爱好者对《韩城作家》微信平台和《韩城作协网》的关心关注和大力支持。

    面对着刚刚升起的2019年的太阳,让我们对新的一年许下心愿:愿我们韩城的作家们在新的一年继续站立时代潮头,以敏锐、丰富、饱满的笔触,绘出更多讴歌党、讴歌祖国、讴歌人民、讴歌英雄,生动描绘中华民族波澜壮阔伟大复兴、展现韩城建设发展的巨大变化的精美画卷。让我们以真正优秀的文学作品,为广大读者提供更加丰富的精神滋养,让韩城人从文学中获得更饱满的文化自信、更美好的希望和更积极向上的精神力量。

衷心祝福广大读者和韩城的文学工作者在在新的一年身体健康,生活幸福,事业顺达、创作丰收!

更多>>

站内公告