站长/总编:郭珺执行总编 :姜柏年
您现在的位置:首页 >> 今日要闻

今日要闻

韩城作协8名会员荣获2018年度优秀会员

2019/1/14   来自:韩城作协网   点击:1244 

 

      在韩城市作家协会1月13日召开的年会上,韩城作协党康琪、张申8名会员荣获2018年度优秀会员。

 2018年,在韩城市文联的领导和民政局的指导下,在社会各界的关心支持下,经过全体会员的共同努力,韩城市作家协会协会凝聚力逐步提高,会员队伍不断壮大,会员写作水平进一步提高,社会影响力进一步扩大。

 为表彰先进,进一步激发各位会员的创作积极性,在新的一年里创造更加辉煌的业绩,经作家协会理事会决议通过,决定授予党康琪、张申、薛永学、段卓娜、孙宏恩、刘琳、康颖第、胡凌等同志为“2018年度优秀会员”称号。

 希望受到表彰的会员谦虚谨慎、再接再厉,在写作路上再铸辉煌。希望各位会员以他们为榜样,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创作导向,在深入生活、扎根人民中进行无愧于时代的文艺创作,不断推出讴歌党、讴歌祖国、讴歌人民、讴歌英雄的精品力作。希望大家在写作的同时,积极关心关注韩城作协各项工作,以开拓创新、锐意进取的精神风貌大干快上,力争成为德艺双馨的作家,为韩城文学艺术的繁荣做出积极贡献。

更多>>

站内公告