站长/总编:郭珺执行总编 :姜柏年
您现在的位置:首页 >> 今日要闻

今日要闻

韩城农发行:6800万资金支持土地复垦

2015/11/12   来自:韩城作协网   点击:1167 

  韩城农发行:6800万资金支持土地复垦

(郭珺 东波 选勤 )日前,随着用于支持我市土地复垦的6800万资金顺利到账,农发行韩城支行在服务城乡一体化建设上又迈出了新步伐。
今年以来,农发行韩城支行在增强业务发展内动力的同时,积极开展客户营销,助推区域经济发展。他们结合韩城实际,将工作重点放在支持韩城城乡一体化建设和新型城镇化建设上,积极进行新的业务营销。从元月份开始,他们就与我市相关部门对接,对符合农发行信贷政策的项目进行筛选,制定了切合韩城实际的融资方案。在向省市行汇报进展情况后,项目营销取得突破,3个项目进入项目库。其中,向韩城市土地建设有限责任公司投放2亿元贷款,用于龙门镇、新城办等镇办城乡用地增减挂钩试点(拆旧区)的土地复垦项目,对区内失地农民进行房屋拆迁补偿的首批6800万资金已于11月5到账。据测算,该项目实施后,可恢复耕地1873亩。
更多>>

站内公告